千里の道もひと足ずつはこぶなり

【奇异铁】第一个除夕夜

   “你知道中国的除夕夜吗?”Stephen在手机上打下一句话。

   “知道,但是并没有过过。”Tony回复他。

   “要不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度过我们的第一个除夕夜吧。”Stephen提议。

  这是个不错的提议。Tony心想。他欣然答应了。

  于是,他们约定好,晚上在圣殿吃饭,度过第一个除夕夜。

  晚上七点,Tony如约到达圣殿门口,手中提着一瓶酒,轻轻敲响圣殿的门。门一开,就出现了Tony最熟悉的身影——Stephen。“新年快乐!”Stephen将Tony拥入怀。“新年快乐!”Tony在Stephen耳边轻轻的说。“进来吧!”Stephen放开Tony,牵住Tony的手,“来尝尝我的手艺。”“没想到是你下厨呢。”Tony笑笑,“我还带来了酒哦!”“哈,美食配美酒呢。”他们不约而同地说出来,同时哈哈大笑。

   “我来帮你吧。”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的。你的任务就是坐在桌子边品尝。”Stephen安顿Tony坐在桌子边。Tony坐在桌子旁,望着Stephen忙碌的身影,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果然,什么时候的Stephen都很好看呢。

  不久,饭菜都上齐了。“好香啊!”Tony咂咂嘴,“那么我开动啦!”慢点吃,没人跟你抢。”Stephen一脸宠溺的看着Tony,为恋人倒好了酒。

   “Tony.”

   “嗯?”

   “新年有什么愿望吗?”

  Tony思考片刻,放下餐具,一脸认真的说着:“我的新年愿望就是我和Stephen永远在一起!”

   “希望你这个愿望早日实现。”Stephen笑着说。

   “不!是一定!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!”

   “知道就好。”Stephen举起杯,与Tony碰了一下杯,一饮而尽。

  这顿饭吃的很慢,但是俩人都很开心。

   “你想吃饺子吗?”Stephen问Tony。

   “嗯……想吃你做的呢。”Tony微笑道。

  Stephen想变魔术般地“变”出一盘热腾腾的饺子。

   “啊!好香!这些饺子是你包的吗?”Tony的眼睛里闪着惊讶的光。Stephen笑了笑:“但是,你要说一些我爱听的话才可以吃哦!”

   “是这样啊。”Tony想了想,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“只有这些吗?还不够哦!”

   “嗯……我们要永远在一起!”

   “还不够!”

   Tony红了脸,牙咬着下唇,眼睑低垂。“嗯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  “合格!开吃吧。”Stephen用筷子夹起了一个饺子,塞到了Tony的嘴里。(别问我奇奇怎么会用筷子的,我不知道。)

  他们终于吃完了晚饭,此时已是晚上十一点。

   “Stephen。”

   “嗯?”

   “我想出去走走。”

   “好吧,走吧。”

  他们出了门。纽约的冬天不算很冷,路上还有行人,昏黄的街灯照着缓缓行走的Stephen和Tony。Tony才发现,今天Stephen穿了一件十分得体的西装,勾勒出Stephen完美的身材。Tony也精心打扮了一下,为了这次完美的约会。

  不久他们走到了广场。突然,十二点的钟声响了起来,远处绚丽的烟花绽放在天上。

   “Stephen,新年快乐!”

   “你也一样,新年快乐!”

   “还有,我爱你!”Tony紧紧的握住了Stephen的手,那只手暖暖的,软软的。

   “我也一样,我爱你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想说:这篇文章从除夕夜写到春节的凌晨,我太难了,但我依旧爱奇异铁!



评论(4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云紫 | Powered by LOFTER